Thursday, July 24, 2008

今日不同往时

昨天晚上,
应该是半夜了,
和朋友去auto-city的McD吃宵夜。
原本不想去的他们竟然顺从我意的,
原来,
每样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
这个代价就是要我请。
天天讲我有的是PTPTN,
拜托,
那是我向政府借的,
而不是政府给的,
我要还的,
而且利息还4%咯。
哭,
我可是穷学生,
没有收入的我还要被你们“猫”,
有收入的人就坐享其成,
真得不懂你们的良心是放在厕所,
还是被狗吃去了?
到了McD之后,
傻眼。。。
没想到这里会有那么多的人,
爆满的McD,
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啦啦”,
看来槟城被“啦啦”占领了。
吃个宵夜也要打扮得美美的,
也当使得我们比起来,
真的是甜差地别的。
以前的我们从来没有到McD吃宵夜,
或许以前我这里没有McD开24小时吧,
大部分的都在shopping mall里,
时间一到,
就向各位说拜拜了。
如果要吃宵夜的话,
就要到mamak或nasi kandar里坐坐了,
来一杯milo ais加上roti canai,
加上来顶多RM5.++
和现在比起来,
真的不同了,
今日不同往时。

笔于2008/06/22 13: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