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送衰神

最近不懂怎么了,
好事事碰到钉子似的,
做什么都不顺利,
难道衰神来探访我?
可是我从来没有和衰神打过交道,
为什么她会无端端的找上我家门来?
无事不登三宝殿,
这次应该有大事将要发生了。
不用担心,
这件大事不会牵连到其他人,
只有我这倒霉鬼才会招上身。
虽然我之前都没有时常烧香拜神,
但是我偶尔也有拜拜的,
难道我的诚意不足?
还是我没有祭品供奉?
不可能的,
能当上神的高级灵,
都因该有人类所没有的高尚品格,
不会计较什么的。
先有工作证离我远去,
再来是找不到target respondent,
接下来发生接二连三得倒霉事。
上天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心也。
有重要的事也应该降于其他人,
不会轮到我这倒霉鬼。
还是上天觉得我的人生不过曲折,
所以安排一些小小的风波,
让我来经历一切考验。
鸵鸟心态,说真的,
我很想很想以鸵鸟的心态来来面对一切,
但是,
这不能解决事情,
还是勇敢地面对吧有谁懂得送神的,
麻烦教教我,
我要送衰神。

笔于2008/06/29 22: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