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工作,心死

现在,
我终于明白,
商场如战场,
每一个时刻都要步步为营,
否则,
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千古道行一朝丧。
有人说,
在公司里,
锋芒太露,
将会惹人非议,
但是往往公司里就会出现这样的人。
有些人爱在公司力争风头,
有些人爱在公司里表现,
有些人爱在公司里讨好上司,
有些人爱在公司里组小组织,
有些人爱在公司里搞小动作,
而我呢?
应该不会是这样的人,
我不想在公司力争风头,
我不想在公司里爱表现,
我不会讨好上司,
甚至不想和他有任何的交流(公事除外)。
我只会做足我应该做的事,
我只做上司交待我的事,
其他的事,
不一律不想插手,
事不关己,己莫关心。
也许,
有人会想,
有我这样的员工真的很不幸,
没错,
这间公司真的很不幸,
因为这只是我的实习。
也因为我当初的热忱,
已被人的冷水淋灭,
哀莫如心死。

笔于2008/07/04 23: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