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心,逃离了

心,
最近不懂往哪里跑,
逃得无影无踪,
连身为主子的我也捉摸不住。
难道有什么可以吸引它,
让它流连忘返?
有什么那么有魅力呢?
金银珠宝?
帅哥美女?
还是两者?
training的日子已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
在这个月里,
都不懂自己是怎样过的,
有学习到任何东西吗?
好像... ...
没有。
每天在公司里过着枯乏无味的生活,
怪不得心会往外跑,
而且还一去不回头的。
没有心的我,
无法专注于工作上,
当然这不是主要原因。
其实,
有某个原因,
我尽量在公司里变得呆呆的,
锋芒太露,
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这样的待遇,
真得让我怕怕。
一日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遇见鬼那不会怕黑的,
所以不想再次面对这样的事情。
经历一次就足够了,
如果再次来临的话,
我应该将会崩溃。
海豚,
你会不会招魂,
我要招魂。
回来咯,回来咯,
街头巷尾返返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