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幸福,正离我远去

现在才发现,
之前的日子是那么的幸福,
可惜,
我从来没有珍惜过,
直到这个幸福悄悄的离我远去;
当我知道的时候,
一切已成为定局了。
呆在office的日子已不在,
出外打战的日子已到来。

我还以为自己是个有能力的人,
可以把一切难题都解决,
之前的种种考验,
我都可以面对。
但这次,
是我太天真?
还是我太愚笨?
只是面对一点点的难题就要打退堂鼓,
这就是原本的我吗?
我无法置信这就是我,
或许,
在人的眼中我是一个不轻易言败的人也许,
是我死爱脸的本性作怪。

但现在,
我碰上钉子了,
在一个人家所讲的印尼外劳区找我要的人,
试问,
有外劳的地方,
会有几个华人,
马来人愿意住在哪?
更何况是有90%的外劳的地区。
我找到的马来人,
却不符合公司要的。
天啊,
干嘛要这样的对待我呢?
难道我之前造了什么孽?
不,
不是上天在作弄我,
而是公司正在为难员工。
有钱能使鬼推磨,
我们没钱的就只好硬着头皮地去闯。
可是,
我们training的学生,
需要这样吗?
我可以肯定地说,
是需要的因为我要保住自己的ptptn,
不然,
以后的日子难以想象,
或许以后出门前要烧香了。

笔于2008/06/26 22:2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