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TRAINING的那些日子

从第一天的training开始,
到目前的日子,
一直以来,
都是风平浪静,
安稳的度过。
但是,
这可能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没错,
这些安稳的日子,
只是一个假象,
一个海市蜃楼的幻象。
如今,
真正的考验静悄悄的来临,
所谓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难题一步一步的步向我,
把我搞得一时不知所措。
我真的真的不想有一个不好的开始,
始终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一开始就把事情给搞砸,
以后那会有人相信我的能力呢?
唯有靠自己搞好,
不然的话,
我只好乖乖得向我的supervisor自首好了,
反正都觉得他一向都不看好我的。
拜得神多,
自有神庇佑,
看来我真的要多拜神。

笔于2008/06/21 20:07

No comments: